无性繁殖的EW

【论坛体】看到最近猖狂的叶粉,宛如梦回十年前

太太删号了,只能这样保存了

司空菌: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一个论坛体,时间在第十赛季常规赛期间,无cp。




本来打算写成生贺但是被基友说很无聊就算了,到时候再写一篇。




自娱自乐,开了很多玩笑,但是没有黑角色的意思。








荣耀论坛>>>>微草区>>>王杰希版




 




【日常水】看到最近猖狂的叶粉,宛如梦回十年前




Rt




叶修跟着网吧队一路高歌猛进,叶粉又开始猖狂起来,看看综合版,简直梦回十年前,无fuck说。




 




#1 ***




沙发!




 




#2 ***




二楼,道理我都懂,但是水叶粉的帖你为什么要开在帝都?




 




#3 ***




删前




什么吾王的版块名字已经从霍格沃茨变成帝都了,这么霸气。




 




#4 ***




删前




毕竟是吾王。




 




#5 ***




地板




放肆,撒野撒到我王的地盘了。




 




#7 ***




给我一楼自由阐述的时间!




在综合版聊叶修相关,最后会变成战力掐架,掐叶修的状态掐叶修的人品掐网吧队前途,分分钟歪楼,pass。




在小神领聊叶修,会变成花式吹叶,分分钟歪楼,pass。




在爹粉的场合聊叶修,会辱骂几十层然后被删,叶修在霸图的bgm里是活不过三集的,pass。




在花园聊叶修,会变成张佳乐的追悼会和批斗大会,分分钟歪楼,pass。




在男神教聊叶修,十楼以前踩叶修十楼以后吹楷皇,分分钟歪楼,pass。




在剩下一些队里聊叶修,十有八九聊不到点子上毕竟不是谁都知道叶粉的风格的,我只是想找人水一下叶粉的画风,分分钟歪楼,pass。




 




#8 ***




李菊福,但是这就是你选择帝都的理由?




 




#9 ***




李菊福+1




但是是我太专注吾王了吗,怎么有些黑话我听不懂,花园是百花我知道,男神教轮回,爹粉和小神领是什么鬼?




 




#10 ***




啊ls怕不是新粉,小神领是很老的一个外号了但是他们一直没改过。




小神领,意思是小的神之领域,荣耀论坛叶修专版,从第二赛季沿用至今,理由是,他叶神的版块难道不是神的领域?




 




#11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粉。




 




#12 ***




粉随蒸煮,我竟然觉得有理有据。




爹粉是霸图,我霸我爸,爹粉无误。




 




#13 ***











#14 *** 版主




再给楼主一次解释的机会,不然删帖了。




 




#15 ***




合影版主




“叶粉,你已经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




 




#16 *** 楼主




我是药粉!我为帝都流过血!我为我药立过功!




是这样的,因为毕竟吾王是为数不多的前三赛季的选手,帝都老粉遍地走,和他大清还有网吧没有深仇大恨,臣等又是通情达理之人,且数量基数较大,聊聊那群画风畸变的老中青三代叶粉能够比较客观公正的理智讨论,希望版主可以给我一个水经验的机会。




 




#17 ***版主




批准了。




 




#18 ***




哈哈哈哈我靠笑死了,这么说来貌似确实帝都可以比较心平气和地聊叶修,蹲帖了。




 




#19 ***




大清是啥?




 




#20 ***




大清早就亡了,用于形容乙烷的老嘉世。




爹粉玩出来的梗。




 




#21 ***




服气,佩服泥潭的创造力。




 




#22 ***




噢,那么叶粉是什么画风,除了战斗法师多如狗这种话我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了。




 




#23 ***




又想起被铺天盖地的战法包围的恐惧。




 




#24 ***




去小神领看一眼你会知道他们最大的特点是疯狂的叶吹。




 




#25 ***




是的,君莫笑瞎几把飞,叶粉跟着瞎几把吹。




 




#26 ***




听你们说我去瞅了两眼,要笑死了,小神领不禁水,简直可怕。




《日常水:好无聊,今天要怎么吹我叶?》




《签到帖:今天我吹叶了吗?》




 




#27 ***




是这个画风,在君莫笑之前他们也还是这个画风。




 




#28 ***




他叶版就没有几个撕叶修的?




不科学啊,你帝都都有日常撕吾王的,他叶怎么没有?




 




#29 ***




之前那场大清舆论引导下的叶黑浪潮记得吧,每天综合版十个贴八个撕叶,小神领更是差点被爆破。




然后叶粉体现出粉如蒸煮的一个要打十个的气势,再加上权限们的铁血抽楼,把叶黑活生生撕出叶版再也没人敢造次小神领。




 




#30 ***




一个打十个的是吾王,谢谢。




“我叶即使是退役了,要反水打你大清了,也轮不到你们这些辣鸡玩意儿来瞎黑他。”




基本上就靠这个气势,对他叶蜜汁自信,不然你们以为当初投票里支持网吧的那些票是哪里来的。




 




#31 ***




叶粉和嘉世粉的分裂,很多中间粉难过到双脱粉我记得,那段时间的嘉王朝在游戏里简直像高考落榜一样。




 




#32 ***




所以不然怎么说他叶的粉丝特别屌,我哥们儿十年叶粉,年龄也不小了,还跟着叶修指挥的嘉王朝的百人团下过本,当时大清抹黑叶修的时候沉默了好几天,难受到几度想脱粉,打开网盘里他存的那些叶修资料想删,最后没忍住看了几个小时,半夜拉我出来边喝酒边哭,第二天就撸着袖子上阵,去小神领撕叶黑了。




“我喜欢的秋神,他那么喜欢荣耀,他扛着嘉世那么多年,我不信,我不信。”




哭得像是个两百斤的孩子。




 




#33 ***




确实挺不容易的,不过叶粉的战斗力真是太强了,画风统一,我简直怀疑他们撕黑的时候背后有调度,我当时去围观了,发帖很少爆粗,场面控制不住了就走竞技场。




 




#34 ***




噢是这样的,我男票也是叶粉,他们叶粉群在这件事发酵的时候就发公告劝叶黑退群,如果喜欢他连信任他人品都做不到还是不要当粉了这个意思吧,后来撕逼白热化以后下严令不准爆粗不准乱来,情绪上来就约jjc。




版主原话是,别人怎么黑他无所谓,但是我们叶粉不准给他抹黑。




 




#35 ***




我靠怎么回事,居然蜜汁热血。




 




#36 ***




别的不说,那群最后坚守的叶粉jjc胜率蜜汁高,我去嘲了两句被约jjc了,被7败3胜。




 




#37 ***




叶粉的游戏水平高好像是有渊源的,因为当年世界大战十有八九先怼大清,第四赛季的时候小神领有个精品贴,现在还在,一个宣言+叶秋给的公会精英团训练软件压缩包和教程攻略,反正就是呼吁大家怼人之前先自己练练不要丢了他叶的脸。




 




#38 ***




哈哈哈哈那个宣言我记得,简直了。




“在你死回城之前,先想想你是谁的粉。”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




 




#39 ***




2333333他家画风有毒哈哈哈哈。




 




#40 ***




而且能坚持到那时候的叶粉怕不是十有八九练过的233333




 




#41 ***




不过叶粉最多的时候还是第四赛季吧,那时候的粉丝基数大,怕不是没有这么高的素质噢?




 




#42 ***




对啊,所以楼主说的是老中青三代叶粉嘛,中老年叶粉的画风普遍都是这样。




他粉战斗力那么强,但感觉嘉王朝的精英团不是很出色啊?




 




#43 ***




突然想起题目是宛如梦回十年前,斗神时代的叶粉怕不是比现在放肆多了?




回复一句楼上,你不想叶修老粉的岁数怕不是比韩文清大,工作的工作,他们基本上在公会里打个酱油,只有在这种关乎他叶尊严的时候才会挺身而出。




 




#44 ***




叶粉食物链的顶端是老粉,日常吹叶,基本上我叶天下无双,甚至拒绝吃cp,因为除了荣耀女神都配不上他叶。战斗力和经验高于普通玩家,不过由于现充,相对低调,基本上集中出现场合是在“起来,不愿叶被黑的人们……”这种情况下,尚能饭十斤。




中间是目前基数比较大的中青年粉,日常吹叶,当然这个老中青不是指年龄是说叶粉粉龄,cp只吃强强但拒绝死对头。战斗力较高,网吧公会现在的中流砥柱,常驻各大板块,随时可以披甲上阵。




新粉是这赛季刚萌他叶的luli粉,日常吹叶,cp来者不拒,画风傻白甜,比较招黑。战斗力参差不齐。




 




#45 ***




什么?叶修还有luli粉,不是全荣耀的luli粉都被喻王周三分天下了?




 




#46 ***




什么?叶修还有luli粉,不是全荣耀的luli粉都被喻王周三分天下了?




 




#47 ***




什么?叶修还有luli粉,不是全荣耀的luli粉都被喻王周三分天下了?




 




#48 ***




什么?叶修还有luli粉,不是全荣耀的luli粉都被喻王周三分天下了?




 




#49 ***




我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吾王会有那么多luli粉,真的。




 




#50 ***




还记得在第七赛季的时候luli粉大量涌入,连陛下这种喊法都叫出来了。




她们往往在女儿粉和女友粉之间转换,最后终会升级成亲妈粉。




比如我。




 




#51 ***




是这个流程图哈哈哈,【啊这个大小眼哈哈哈】—【噫好帅好炫】—【我跟你讲王杰希真是好帅啊】—【老公!】—【爸!】—【你再撕一句吾王试试?】




多少人有这个黑历史。




 




#52 ***




好了好了歪楼了。




说是战斗力强其实那也算是叶粉战斗力最弱的时候了,毕竟叶修自己都没站出来说过什么。




 




#53 ***




没有支持的战斗确实蛮痛苦的,那段时间全靠着对我叶的爱撑着,告诉自己你喜欢的那个人绝对不是别人抹黑的那样,想过叶修出来说几句,想坚信兴欣会赢,但是又忍不住怀疑事实是不是真的这样,他又从来不会出现在媒体面前,有时候想我是不是在为了一个并不是这么好的人在努力,然后又说服自己要相信,那时候群里除了调度都没什么人愿意说话,感觉大家都身心俱疲,但还是在坚持,告诉自己等着挑战赛结果出来一切都会明了。




最后兴欣赢的时候,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大家都在哭,说是你看我喜欢的那个人,始终如一。




我喜欢的那个人,还是我们心里的荣耀之神。




By一个看到帖子不禁唏嘘的老年叶粉




 




#54 ***




叶粉怎么摸到帝都来了?




 




#55 ***




双担主我叶。




 




#56***




啊挑战赛那场真是打得漂亮,解气。




研究生室友八年叶粉嘉世粉,传叶秋是君莫笑和嘉王朝对着干那段时间他气炸了,过了两天怒气冲冲地和我们说他倒是要去看看君莫笑是个什么玩意儿,开小号混了一个周网吧队公会的团,跟了几次叶修指挥的野b战。




三天后回来抱着一叶的挂画手办嚎哭,说我叶帅,那么帅,真特么地帅,这么帅的人怎么会是坏人。




从此投身网吧建设。




 




#59 ***




刚刚从小神领溜了一圈,他叶居然还有对其他家的嘴炮教程,我靠,还嘲笑吾王环卫工人?!




 




#60 ***




很放肆啊???




 




#61 ***




粉随蒸煮无误,吾王是全联盟对叶修嘴炮抗性最高的那几个,希望大家冷静一点。




叶粉本来就是那种天上天下我叶无双的标签式画风,那个教程我看过还挺有用的,推广到我们团之后,打团战经常骂得蓝溪阁哑口无言。




 




#62 ***




可以说是非常宜室宜家了。




 




#63 ***




怎么他叶版的教程这么鬼畜?




 




#64 ***




叶粉需要很多过硬的素质,他还叫叶秋的时候就打一家嘲一家,骂战不能输,这就需要深厚的垃圾话功力。




再其次男人不能怂,jjc走起的时候谁都不想给蒸煮丢脸所以战斗力必须要保证,根本不在乎猥琐不猥琐,叶修自己都是能赢就无所谓,粉丝就更紧跟步伐了。




还要拥有一种自娱自乐一嗨十年的蜜汁自信,蒸煮除了比赛就人间蒸发,粉下去是需要很多动力的。




 




#64 ***




不由得开始同情他叶粉丝,我一向是跟在吾王的灭绝星辰后面喊666的咸鱼。




 




#65 ***




喊666+2




听说叶修经常开小号混网游,为了能精准的从人群中识别出他,叶修全明星赛的所有语音都被录下来挨着开专用软件分析过,不然你以为G站那么多叶修声音的调教曲和鬼畜是哪里来的,都是叶粉自己做来玩的。




 




#66 ***




什么,我以为荣耀鬼畜圈的霸主当是他庙话唠?




 




#67 ***




还真不是,除了他庙粉谁还想听黄少天说话啊醒醒。




 




#68 ***




鬼畜圈的霸主……很不想提这个话题,是吾王……




非常图文并茂




 




#69 ***




……靠,凭什么啊?




我今天就要去做他庙的鬼畜,刷回去。




 




#70 ***




刷回去+10086,再见朱军,我要去小神领下鬼畜教程了。




天凉了,做个喻文州被吊打锦集吧。




 




#71 ***




好好好记得发论坛我去给你刷硬币。




 




#72 ***




刷硬币+1




随着此楼去看了下小神领精品区,画风太邪教了,简直是传销一条龙。




 




#73 ***




???什么样的?




我还没去过叶版。




 




#74 ***




我来抢解说,原贴解说比较多我勉强概括一下。




首先,置顶是大小接近3T的叶修出场资料,每个季度跟新一次还在持续增加中,内容涵盖叶秋/叶修的所有比赛合集(单人,擂台,团队赛,表演赛,商业赛和可以收集到的友谊赛,在别家职业选手直播里出现过的视频资料,主要角色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反正就是正经出场。




然后是新闻资料,叶修相关的发布会和报道,还有报纸杂志的扫描高清图。




接着是叶修在游戏里被人拍到的出场音频,指挥团战抢boss之类的,可能的小号相关资料又是一个网盘。




 




#75 ***




服气,服气,吾王的资料贴都没有这么详细吧?




 




#76 ***




详细还是详细,就是我们也没怎么专门去钻研过吾王的小号,毕竟吾王要是带团基本上公会那边都知道的,不像他叶随便拿个号就上了,辨认困难。




 




#77 ***




可以说是非常变态了,他们还有专门如何从人海中快速识别叶修的教程精简合集。




 




#78 ***




我屮艸芔茻太变态了吧……




 




#79 ***




我开始有点好奇他们要怎么识别叶修。




 




#80 ***




声音楼上说了,然后就是叶修的风格鉴别教程,吾王虽然一向骂叶修土里土气,但是不过说真的从普通玩家来看还是很难识别出来的。




 




#81 ***




醒醒我们药粉为什么要去研究怎么识别叶修。




 




#82 ***




别去研究啊啊lsss快回来,不要误入他们的传销一条龙!啊啊啊好奇是爱情的开始啊啊?!




 




#83 ***




这么夸张?




 




#84 ***




不然你以为叶修都那么风评被害了怎么今年全明星投票还排到第二的,因为他家有毒好吗,传销一条龙不是假话啊啊啊啊?




 




#85 ***




我靠药丸,看了你贴我跑去小神领,现在已经过去了半天我还没从他家精品贴出来。




等等我是王粉啊?




 




#86 ***




希望同好们可以矜持一点,他叶那么土,希望大家对吾王的爱坚定一些。




 




#87 ***




看吧我就知道,现在召唤版主删帖还来得及吗?我觉得马上就要变成叶吹贴了。




 




#88 ***




喂喂喂给还没去看也不打算去小神领的人一点关爱一点温柔继续解说好吗?




 




#89 ***




好我继续讲,希望大家把持住自己。




当你对叶修产生好奇的时候,这个起因可以是来自撕逼的不服气想去找硬锤或者是单纯的好奇,你就会去寻找一些叶修相关的资料,这时候你要么百度要么去综合版看看,总会有个连接会把你送去叶版,传销一条龙开始启动,翻翻精品,看看视频,你就会从“呸这种脸T人渣有什么好吹的。”或者“叶修这种过气选手有这么厉害?”变成“沃日好几把酷炫!”




不然你们以为叶修邪教多年历久弥新是怎么来的?




 




#90 ***




无言以对。




 




#91 ***




所以楼主一开始就说了他无fuck说,一看就是深受其害的。




 




#92 ***




我们帝都完全可以参考一下,为吾王壮大臣粉群体做出一点微小的工作?




 




#93 ***




学不来的,这只是刚入门让你成为叶粉lv.1,而中老年叶粉编写的那些精品会把你带进叶粉的深渊。




 




#94 ***




怎么就学不来了,这种传教一条龙我药完全有基础有氛围啊?




 




#95 ***




他叶的同人圈,是你王的几十倍,醒醒。




再说了吾王不需要那些,看一场王不留行的擂台赛还不够让人入坑?




 




#96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又说起叶修的同人,要笑死我了。




 




#97 ***




叶修同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猜测都有,性格基本二设,脸是百面娇娃。




 




#98 ***




说一个老梗,联盟最帅的人是谁?




 




#99 ***




周泽楷和同人里的叶修。




 




#100 ***




笑死,还是我王好,喜欢周泽楷有时候免不了被吐槽说肤浅的颜狗,但是作为一个优质的王粉,我可以胸口碎大石地说,我喜欢王杰希绝对不是因为他的脸。




 




#101 ***




爹粉也可以这么说。




说实话叶修也长得还不错呀,收拾一下还是挺端正的。




 




#102 ***




别黑吾王了好吗哈哈哈




 




#103 ***




你们画风畸变我一度以为去的是小神领,这种又黑又嘲的语气不是叶粉画风?




我必须要说一句实话,这个联盟最帅的是谁?是吾王。








# 104***




你们这样我很害怕,感觉楼盖到现在你们都快走上了双担的路。




我去看看第五赛季吾王干翻一叶之秋那场比赛冷静一下。




世界上还会有比王杰希更帅的人吗?不会 








#105 ***




你们说蓝雨的粉自嘲和尚团或者秃头团,我们王粉自称臣等,他叶的粉丝自称什么啊?




 




#106 ***




地鼠。




 




#107 ***




喵喵喵???




 




#108 ***




什么鬼?和他叶粉高大上且全能发展的画风不太一致吧?




 




#109 ***




怎么这么low?




 




#110 ***




他们乐在其中啊,来源是早年有一次黄少天微博疯狂艾特叶秋要pk,最后沐女神转发了一张截图终结一切。




“黄少天一直在微博艾特你找你pk你不管啦?”




“噢……和他pk还不如打地鼠。”




 




#111 ***




最后叶粉们大打出手互相争吵:“滚开,我才是地鼠。”




 




#112 ***





这话就没法接了。




#113 ***







想起一个我和闺蜜打到出手争吵谁才是吾王的绿帽子








#114 ***




你是说第五赛季我药那个夭折的周边棒球帽? 




周边策划绝对是脑子进江波涛了,妈的绿帽子,亏他们想得出来。








#116 ***












#117 ***




够了哈哈哈。




说到现在怎么感觉叶修的粉丝画风都很少女?




 




#117 ***




不啊,地鼠团的男粉比率应该是仅次于霸图男粉,我记得有过调查啊?




 




#118 ***




男叶粉什么画风,不会是和周泽楷那群老公粉一个画风吧?




 




#119 ***




周泽楷的男粉怎么叫老公粉,ls手误吧?




 




#120 ***




就是老公粉,全荣耀的基佬粉轮回独占八斗,李轩占一斗,天下共分一斗。




 




#121 ***




我靠李轩这么人不可貌相?




 




#122 ***




楷皇除了回血无所不能,掰弯直男算什么事情?




有次误入楷版,半个首页都是想让周泽楷给他们生猴子,从此我敬而远之。








#123 ***




So,你们觉得他楷出名的汤姆苏嫖文是怎么累积到那种数量的?




 




#124 ***




还是我们当臣子的好,跟在吾王后面喊万岁岂不美哉?




李轩不知道,可能是直男气场蜜汁吸引基佬?




 




#125 ***




敲黑板,回到正题膀友们,雄地鼠是什么画风?




 




#126 ***




哈哈哈雄地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 ***




哈哈哈哈先让我为125哥的妙语连珠笑十分钟




 




#128 ***




23333333你硬要说雄地鼠有什么特别的画风我也想不出来,因为叶粉画风其实相对统一,叶修出镜之后基本丧失了百分之九十的女友粉男友粉,几乎集体哭着转职建筑工人。




 




#129 ***




我已经越来越看不懂你们说话了,建筑工人又是什么黑话?




 




#130 ***




就是叶神你放心得带着你的网吧向前飞,然后地鼠团就去给家底薄弱的网吧公会搞基础建设了,今年春节的时候你们没注意到疯狂的兴欣吗,我朋友说兴欣公会十一个区,每个公会的仓库都被各种材料塞满了。




 




#131 ***




爱他就给他送稀有材料?




 




#132 ***




他叶给各大公会打工挣材料的事情还有网管报道几乎让地鼠团痛哭到豹毙,于是叶粉们脱掉还沾着叶黑的血的战袍去建设社会主义新网吧了。




 




#134 ***




嘉世真是太太太太过分了,连我王都出来说话了。




丧尽天良。




 




#135 ***




当时报道一出,送往兴欣网吧的快递翻了十倍,是的,我是那片区的快递小哥。




全是天南海北寄给叶修的,看寄件人什么都有。




 




#136 ***




感受到了包邮区的优势。




记得最后兴欣官方的微博还不得不出来专门出来说了一句,说谢谢大家的热情但是真的不需要再给他叶寄东西了。




配图是叶修捧着碗在吃饭,旁边一堆工资卡,笑得特别无奈又宠溺,看得出来比起刚刚开发布会的时候那种疲惫的网瘾青年好了很多的样子,可以说兴欣把叶修养得可以出栏了。




 




#137 ***




然后他在他微博发了一个超大的红包给他粉丝,什么都没说。




 




#138 ***




这种互相宠溺的画风实在是辣眼。




 




#139 ***




太腻歪了,一种霸道总裁互相宠的既视感,我也想包养吾王。




 




#140 ***




我也想包养吾王。




 




#141 ***




我也想包养吾王。




 




#142 ***




我也想包养吾王。




 




#143 ***




啊好像这也快到他叶生日了,h市的年度大戏——叶秋生快广告投放怕不是又要出来了。




 




#142 ***




今年肯定改叫叶修了,真是宛如梦回十年前,啊感觉还能再爱我叶十年。




by一个从叶版首页置顶帖【走,今天去大眼那边吹叶】的链接摸过来吹叶的地鼠。








玩了很多自己决定好玩的梗,删改了一点可能产生误会的语句。




思维不是很流畅我也没怎么玩过论坛,自娱自乐,感觉还能再当十年地鼠。




可以当做是联动的知乎体,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64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