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繁殖的EW

【全员欢乐向】抢红包

【全员欢乐向】抢红包

脑洞全部来源于三次元~
因为lz红包都是在微信群抢的,所以把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也弄个微信群出来,全部用人名而非账号卡~
虽然很想让尽可能多的职业选手出场但活跃的只有那么几个真是抱歉了呢~
主cp为all叶(对闺蜜组有私心),其他自由yy。
OOC是必然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李轩发了一个红包。

郑轩:又没抢到,要不要这么拼啊,亚历山大。

李轩:我去,大家要不要这么凶残啊,我差一点就没抢到自己的红包。

刘小别:谁让你红包就发这么少几个,你是想跟这么多手速达人拼手速拼反应吗?

江波涛:至少李轩你还是抢到了……

魏琛:至少李轩你还是抢到了……

方锐:至少李轩你还是抢到了……

杨聪:至少李轩你还是抢到了……

李迅:江波涛你这话里有话啊。不禁想要@喻文州 发了那么多个红包却还是没抢到自己的[蜡烛]

盖才捷:不禁想要@喻文州 发了那么多个红包却还是没抢到自己的[蜡烛]

秦牧云:不禁想要@喻文州 发了那么多个红包却还是没抢到自己的[蜡烛]

于锋:不禁想要@喻文州 发了那么多个红包却还是没抢到自己的[蜡烛]

李华:不禁想要@喻文州 发了那么多个红包却还是没抢到自己的[蜡烛]

宋晓:不禁想要@喻文州 发了那么多个红包却还是没抢到自己的[蜡烛] 以我的经验,多半前方高能预警=。=

喻文州:^ ^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啊!江波涛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队长不就是手速慢了那么一点点点点点吗,你至于带着一大群人这么嘲讽吗!你这是跟谁学的跟谁学的!你给我等着,今晚我要是不抢光你们轮回发的红包我就不是剑圣!

周泽楷发了一个红包。

江波涛:谢了小周~

周泽楷:不谢。@黄少天 呵~

袁柏清:周队你。。。

吴启:给队长和副队跪了。。。

杜明:给队长和副队跪了。。。

喻文州:周队厉害。

黄少天:周!泽!楷!竞技场走起赶紧的,敢这么拆我的台,本剑圣今天一定要给你点儿颜色看看!快点来pkpkpkpkpkpk!

王杰希:周队和江副好默契,顺便@黄少天 已经不是剑圣了呢O_o

魏琛:看不出小周你心也挺脏的啊,只发一个红包,还被小江秒抢,这是约好了吧?少天栽得这么快,啧啧。顺便@黄少天 已经不是剑圣了呢O_o

郑轩:[捶桌笑]

李轩:[捶桌笑]

江波涛:[捶桌笑]

周泽楷:[捶桌笑]

方锐:[捶桌笑]

苏沐橙邀请叶修加入了群聊。

白庶:[捶桌笑]

刘小别:[捶桌笑] 卧槽?!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楚云秀:[捶桌笑] 眼花?!

韩文清:……叶修?!

王杰希:叶修?!

肖时钦:叶修前辈?!

周泽楷:?!

江波涛:前辈好~

邱非:前辈好。

楼冠宁:大神好~

卢瀚文:叶修前辈好!

方锐:老叶你来啦!

乔一帆:前辈好。

高英杰:大神好。

宋奇英:前辈好。

文客北:拜大神!

喻文州:前辈好。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我没眼花吧我是不是在做梦啊队长你快来掐我一下啊!不对队长没和我在一起……叶修竟然有微信了?!这货不是连个手机都没有吗为什么会有微信!!!而且竟然还发了一个红包!!!而且这个红包本剑圣竟然没有抢到!!!抢到的人乖乖给我站出来和本剑圣来pkpkpkpkpk@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黄少你别敲了,他现在正处于抢到红包的失神状态呢。我是孙哲平。

戴妍琦:信息量好大……

柳非:信息量好大……

钟叶离:信息量好大……

楚云秀:信息量好大……

唐柔:信息量好大……

郑轩:哇塞,好多妹子!

宋晓:哇塞,好多妹子!

李远:哇塞,好多妹子!

徐景熙:哇塞,好多妹子!

方明华:蓝雨和尚庙,呵呵~

方锐:烧烧烧!

李轩:烧烧烧!

白言飞:烧烧烧!

周泽楷:烧

方明华:队长你……

张佳乐:我竟然抢到了叶修的红包……真是不可思议……

魏琛:哎哟,张佳乐终于反应过来了?可喜可贺

叶修:呵呵,乐乐啊,你也不看看我发了多少钱?

张佳乐:多少钱都没关系,重点是心意~

叶修:呵呵~

张佳乐:……………………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22.22红包截图.jpg][捶桌笑]

江波涛:[22.22红包截图.jpg][捶桌笑]

李迅:[22.22红包截图.jpg][捶桌笑]

方锐:[22.22红包截图.jpg][捶桌笑]

叶修:这你可不能怪我啊乐乐,我可没指定让你抢。你说你平常总是第二第二的,这次红包倒是抢的挺快。一共发了一个红包就被你拿下了,第一哟~

张佳乐:这种第一谁要啊![掀桌]

魏琛:[捶桌笑]

刘小别:[捶桌笑]

袁柏清:[捶桌笑]

杨聪:[捶桌笑]

叶修:好了好了,大家安静下让我打个招呼啊。大家好啊~

戴妍琦:叶神好!小戴想死你了!!!

周泽楷:前辈好~

王杰希:前辈好。

肖时钦:前辈好。

韩文清:加我微信,还有手机号。

江波涛:前辈好啊~话说前辈什么时候有的手机?

喻文州:前辈好。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赶快加我微信啊我都申请好久了!还有你怎么有手机都不告诉我呢说好的国家队队友爱呢!竟然还玩儿微信红包你如今也够潮啊,可是怎么能只发一个呢我都没有抢到呢!赶快赶快再多发几个至少要让本剑圣抢到一个啊!发红包都那么小气,我鄙视你,我必须要鄙视你!所以作为补偿赶快给我发个红包外加和我竞技场pkpkpkpk!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叶修:满足你的愿望@黄少天

叶修:哎哟,小周,手真快啊,不愧是第一人!

周泽楷:^_^

黄少天:周泽楷你大爷!

周泽楷:后说,不算。

李迅:有生之年看到黄少只发了六个字,此生无憾!

江波涛:队长是说,叶神是先发的红包,后来才点名给少天前辈,所以应该是不算数的吧?这样吧,我发个红包作为给少天前辈的补偿吧~

江波涛发了一个红包。

黄少天:……

刘小别:……啊哈哈

李华:黄少今晚rp不旺啊。

刘小别:黄少对不住啊,我看到红包下意识就点了……要不,我也补偿个?

喻文州:算了吧~

黄少天:本剑圣今天心情好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只要能抢到叶修一个红包就行了所以快点再发一个啊@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戴妍琦:黄少真是饥渴啊啧啧

舒可怡:黄少真是饥渴啊啧啧

柳非:黄少真是饥渴啊啧啧

钟叶离:黄少真是饥渴啊啧啧

叶修:看你们今天玩儿的很high啊,先给哥讲讲战况呗~比如谁手气最好谁收获最多之类的

楼冠宁:乐意为大神效劳。

李轩:今天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发了红包,金额都是百元以上的。

袁柏清:钱可真不少啊,尤其各位大神那叫一个大方,几千元就跟玩儿似的。

白言飞:要说大方还得数我们队长,8888的红包这么就散出去了,而且数量不少,大家几乎都抢到了。队长我是你的脑残粉!@韩文清

韩文清:还好,大家开心就好。

叶修:啧啧,老韩真是大方啊。是因为一张钱包脸平时收钱太多要散出去了吗?可惜我来得太晚都拿不到啰~

韩文清:又皮痒了?接着~

白言飞:……波浪线……

宋奇英:……波浪线……

秦牧云:……波浪线……

张佳乐:……波浪线……

李迅:话说怎么不见韩队发的红包啊?

张新杰:为了公平起见,队长单独给叶修前辈发了红包,不放在群里。

戴妍琦:给韩队点赞!

柳非:点赞!

舒可欣:赞!

叶修:哎哟老韩你这这,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李迅:八卦,有八卦!

戴妍琦:求八卦!!!


叶修:别起哄了,接着讲吧。还有那帮私下给哥发红包的,消停点儿,来日方长哈。

戴妍琦:太好奇了都有哪些人单独给叶神发了红包啊!@肖时钦 队长你也不能落后啊!虽说我们雷霆穷,可是这种时候该砸钱也是要砸的!

肖时钦:嗯,我知道的,我正在塞钱。大家应该也都是吧?都没人说话呢~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魏琛:出其不意啊!

方锐:猥琐,太猥琐了!

郑轩:我我我,我没看错吧?队长抢到了?

王杰希:真是输给喻队了呢。

喻文州:^ ^

江波涛:不愧是战术大师,就算是发个红包也这么出其不意。

肖时钦:
叶修前辈的出其不意固然精彩,喻队这招以退为进也很值得回味呢。

孙翔:啊?

张新杰:叶修前辈那句话,让大家要么在准备给前辈发红包,要么在编辑文字给前辈讲今天发生的事。而喻队,因为手速的原因发红包速度或是打字的速度都比不上他人,所以就选择静观。叶修前辈在这时候发红包,是比较出其不意的,能抢到的人,不是反应迅速的,就是反其道而行之的。结果,喻队成功的把握了这次机会,抢到了叶修前辈的红包。如此心思,令人佩服。

喻队:还要多谢张副队。

张新杰:不必,喻队也不容易。

孙翔:发个红包而已,这么复杂?

唐昊:发个红包而已,这么复杂?

包荣兴:发个红包而已,这么复杂?不过老大一直都是最棒的!

李轩:……搞不懂状况三人组……不过各位大师啊,发个红包而已,这么搞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叶修:呵呵,习惯了。好了,这下不玩了,大家真的接着给我讲吧。

白言飞:嗯。刚刚说到发红包金额最大的还得数我们队长。相反,发的红包最小的队长,应该是肖队吧?

肖时钦:ORZ

杨聪:人艰不拆[蜡烛]

武帅:人艰不拆[蜡烛]

郭少:人艰不拆[蜡烛]

邹远:人艰不拆[蜡烛]

戴妍琦:再欺负队长我跟你拼命啊!我们雷霆不就是穷了那么一点点点嘛,可是我们有志气啊!一年前兴欣比雷霆还要穷啊,可是人家最后还不是成了冠军?要我说,今年冠军就我们雷霆没跑了!

王杰希:……

周泽楷:……

韩文清:……

喻文州:……

叶修:……

肖时钦:……小戴,注意素质啊……

叶修:@肖时钦 小肖不容易啊,给你补偿一下。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肖时钦:谢叶神!

刘小别:这红包实在不好意思去抢了……

孙翔:这红包实在不好意思去抢了……

唐昊:这红包实在不好意思去抢了……

周泽楷:+1

戴妍琦:队长队长看我这招厉害吧!这下子你也拿到了叶神的专属红包哟!快来表扬我!

肖时钦:小戴不错,加训量减半。

戴妍琦:这个惩罚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QAQ谢队长

宋奇英:好像还没给叶修前辈讲多少吧?我接着来。据不完全统计,今晚抢到红包最多的几个人应该是我们队长、刘小别前辈、黄少天前辈和孙翔前辈。

叶修:还是小宋你乖,真不愧是霸图的良心。抢红包高手一个个的都是手速达人啊。不过老韩是怎么回事?好意思么@韩文清 这么大个神了跟一群小年轻抢红包?

韩文清:……

张新杰:其实队长不是一直盯着屏幕抢红包的。大概是因为某些巧合吧,队长每次看一下手机,总是正好能碰到别人发红包。

韩文清:嗯。

叶修:厉害啊老韩,这收钱包的技能点都升级到网络红包了啊?以后泡妹子的时候可以重点宣传一下,永远不缺钱花。

韩文清:泡你怎么样?

戴妍琦:直球!!!!!

柳非:直球!!!!!

楚云秀:喜闻乐见

苏沐橙:呵呵^_^

乔一帆:手气最佳应该是张佳乐前辈和王杰希前辈吧,抢的红包虽然不是最多的,但是金额加起来估计是最大的。

叶修:小乔好样的。

乔一帆:前辈过奖了,应该的。

叶修:王大眼运气好这是出了名的了,以前摇点的时候也总能摇最高,我总是怀疑那只大眼是不是有什么魔力。

王杰希:谢前辈夸奖。我的眼睛没什么魔力,不过大概有某种直觉吧。

叶修:乐乐自从世锦赛后算是转运了啊,霸图今年这第一坐得够稳固的,跟去年轮回有一拼。连抢红包手气都这么好。是不是啊,世界冠军张佳乐?

张佳乐:还好吧……我不觉得我曾经的运气多差,或是现在的运气多好,只要一直坚持就好了。

方锐:不过据我的完全统计,张佳乐抢到的每个红包,金额都一定至少带有一个2哦!

张佳乐:方锐你大爷!

方锐:别骂人啊,你就说对不对!

张佳乐:……嗯……

戴妍琦:永远摆脱不了2这个数字呢,乐乐

刘小别:永远摆脱不了2这个数字呢,乐乐

袁柏清:永远摆脱不了2这个数字呢,乐乐

黄少天:永远摆脱不了2这个数字呢,乐乐

叶修:行了行了,差不多就行了。比赛打不过霸图,红包抢不过乐乐,就知道在这耍嘴皮子有什么意思。以后都别再拿2开玩笑了啊。

肖时钦:叶神,你自己才刚刚开过玩笑。

叶修:所以说到此为止。玩笑开多了就没意思了。

戴妍琦:细思恐极,不过遵命。

---------------------------

私聊

张佳乐:谢谢。

叶修:别谢来谢去的,怪不好意思的。真想谢我的话就好好比赛吧。

张佳乐:说的也是,这个赛季的冠军是霸图的!

叶修:呵呵,太自信了吧?这么不把我们兴欣放在眼里可不好啊。

张佳乐:没有了你的兴欣大概还处在调整期吧?虽然很强,成长也很快,但从目前看来,还是差了一些。

叶修:我知道,不过不要小瞧他们哟。那帮年轻人的成长力,连我都无法预测。

张佳乐:嗯。那就彼此加油吧。

叶修:当然。

-----------------------------

李迅:接着讲接着讲。刚才小宋和小乔说了抢红包最多的和手气最旺的,那我就来讲讲反面吧。哈哈~

王杰希:不禁想要为某战队点蜡[蜡烛]

许斌:不禁想要为某战队点蜡[蜡烛]

高英杰:不禁想要为某战队点蜡[蜡烛]

柳非:不禁想要为某战队点蜡[蜡烛]

刘小别:不禁想要为某战队点蜡[蜡烛]

袁柏清:不禁想要为某战队点蜡[蜡烛]

喻文州:^ ^

郑轩:亚历山大啊,唉。

卢瀚文:坐等黄少高能刷屏,嘿嘿。

黄少天:微草的有种竞技场走起啊!全队一起拿红包压我们算什么职业选手啊!我们队长不就是手速慢了那么一点点点抢不到红包么!我不就是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点金额都不高么!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嘲讽什么呀跟谁学的呀!说起来我们队长可是还抢到了叶修的红包呢!你们微草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没有就别在这说说说说!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王杰希:这下有了。

刘小别:队长威武![捶桌笑]

李轩:王队威武![捶桌笑]

肖时钦:王队威武![捶桌笑]

江波涛:王队威武![捶桌笑]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啊!王杰希我今天跟你没完!马上去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还有那个@叶修 你今天是来专门拆我的台吗!

叶修:哪有,只是觉得这样比较好玩罢了。话说少天你不给力啊,我这都发了5个红包了,凭剑圣大大的手速一个都抢不到?还真是像大家说的,今晚rp特别差?

李迅:哈哈叶神,黄少今天rp真的特别差,连带着他们蓝雨全队都不旺呢。喻队那手速我就不说了,别人发的红包抢不到也就罢了,自己发的红包自己都抢不到,当时下面一排蜡烛也是很壮观的。

肖时钦:说起来,喻队零的突破还是拜叶神所赐呢,真不容易。

喻文州:是啊。

刘小别:郑轩、李远、宋晓他们今天战果只能说是一般,蓝雨好像在拼抢方面一向不太行吧?不过小卢倒是不错,今晚蓝雨数他表现最好了。

卢瀚文:嘿嘿,谢谢小别前辈夸奖。

江波涛:至于黄少……之前说过,黄少抢到的红包数量倒是不少,可是金额嘛……

方锐:是啊,幸亏微信没出什么“手气最烂”,否则这个奖项一定是黄少的,没跑了。印象最深的一次,平均每人能拿50多块呢,黄少硬生生抢了个9分钱……哎哟心疼的我啊差一点就想自己贴钱给他了。

叶修:是吗,啧啧。看在少天这么可怜的份儿上我就包个红包吧。不过我卡里可不剩什么钱了,这可怎么办……

魏琛:可以用刚刚收到的红包付钱啊。不是说老韩给你包红包了嘛,数量肯定不小吧?就拿这个分点给少天吧。

叶修:嗯,这主意好。老韩还真是出手大方。少天接着~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叶修:……

张新杰:队长干得好。

叶修:我说老韩,看不出你老当益壮啊,干嘛那么小气啊。

韩文清:我的红包,就好好收着,别一转眼就想着散出去。

戴妍琦:捂心口倒下。不行啦,怎么可以辣么萌!沐橙姐你今天把叶神拉进来真是太明智啦!

苏沐橙:我也这么觉得。叶修一进来,这群里欢快多了呢^_^

叶修:……老韩,我不就开个玩笑嘛~我卡里有钱,我就是想逗逗你嘛。你看看你,这么不禁逗,真是无趣。

韩文清:别开这种玩笑,我不喜欢。

黄少天:你们两个一来一去够了啊!!!多大个神啊,公共场合注意点素质行不行啊!!!知不知道多少个后辈都在看笑话啊!!!话说叶修你欠我的红包到现在都还没给我呢!!!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我怎么觉得看笑话的后辈就只有你一个呢?你说你自己多大个神啊,为了个红包说了多少话啊,@喻文州 你们蓝雨财政很紧张吗?

喻文州:其实少天只是特别想要前辈的红包罢了,前辈就满足少天的愿望吧。

叶修:……

喻文州:另外,其实我也是一样。今天能抢到前辈的红包我就满足了。

叶修:……

苏沐橙:……喻队你可真是……能把叶修逼到无语的人也不算太多。

喻文州:^ ^

王杰希:呵呵

韩文清:呵呵

周泽楷:呵呵

肖时钦:呵呵

张新杰:呵呵

方锐:呵呵

苏沐橙:所以要赶快转移话题才行呢。今晚叶修一共要发8个红包。现在已经发出去6个了吧?剩下两个要怎么办呢?@叶修

叶修:嗯……前六个好像都被大神们抢了啊?这可不好。所以第7个就发给新生代吧!说好了啊,第七赛季以后加入的选手才准抢。@黄少天 听见了吗?

黄少天:……算了,既然叶修你都说了发给新生代,那本剑圣自然也是要体恤一下后辈啦!这个红包我就不抢了!反正还有第8个!老叶的最后一个红包一定是我的!!!!!

叶修:另外,@孙翔 @唐昊 你们俩可不准抢啊!

孙翔:凭什么!

唐昊:哼!

叶修:因为你们俩也算是大神了嘛~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叶修:小邱好样的!

邱非:谢谢前辈。

叶修: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魏琛:哎哟,老叶你骚不骚得慌。

邱非:确实是前辈教的好。

方锐:打脸啪啪啪。

卢瀚文:啊,好可惜。

高英杰:我还要继续努力啊。

盖才捷:这就回去练手速练反应。

宋奇英:@秦牧云 我们努力得还不够啊。

秦牧云:嗯……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小戴不甘心啊!快点来安慰我啊队长!

乔一帆:好可惜啊。

罗辑:唉,要加练啊。@安文逸 @乔一帆 要不要一起加练?

安文逸:好,稍后详谈。

乔一帆:好的。

莫凡:加我一个。

叶修:哎哟,兴欣的娃子们都出来啦?大过年的就别这么辛苦啦~来来来,我这最后一个红包就发给咱们兴欣的了。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不带你这样的啊!我辛辛苦苦等了一晚上连春晚都没顾得上看,不就为等你一个红包吗!怎么最后一个让你们兴欣内部消化了?!还有没有天理了?!想发给你们兴欣就去你们小群啊,在大群里让我们这么一堆人当观众这样合适吗合适吗!我不同意,坚决不同意!

叶修:出息!还说什么机会主义者呢!前六个红包都没把握住机会,怪我咯?总之最后一个红包我就发给兴欣了。你要想拿,可以啊,来我们兴欣呗?

黄少天:……算你狠!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唐柔:哎哟,我抢到了,谢谢啊。

叶修:战队自家人,客气啥呢~没抢到红包的娃子们,咱们去小群接着玩儿哈~

---------------------------

私聊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就再发一个呗~你看队长都抢到了我要是没抢到说出去我可怎么混!而且我都给你发红包了,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你该不会是想要非礼我吧?那可不行啊,我不同意,我坚决不同意!发个呗再发个呗~我以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发誓我这次肯定能抢到!

叶修:少天你怎么这么烦啊!还什么非礼不非礼的……你语文课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黄少天:所以你就发个呗发个呗发个呗~

叶修发了一个红包。

叶修:好了,我闪了。

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是太好。他看了看微信,的确是和叶修的私聊频道没错。那个红包就静静地躺在那里,没有别人可以触碰。他静了静心,小心翼翼地点开那个红包,仿佛是对待什么珍宝似的。然后他又愣住了。跳入眼帘的金额赫然是——

52.1元

“老……老叶……叶修……”

黄少天的手很快,他也很习惯用这一双快手飞快地敲字、聊天。然而现在他不想敲什么字,甚至连电话都不想打。他就像奔到叶修跟前,去问一问叶修,这究竟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和他所想的是同一个意思……

-----------------------------------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韩文清:叶修,你什么意思?

王杰希:请前辈解释一下。

周泽楷:前辈,解释。

李轩:我很想说一句压力山大啊。

方锐:老叶,你别吓我,我心脏不好。

张新杰:前辈总是有超出我预料的举动呢。

叶修:各位正副队都收到红包了吧?感受到哥对你们的拳拳爱意了吗?哥也不要啥要紧的回报,75级材料一人整一个就行了啊~

张佳乐:……我不是正队也不是副队啊?

叶修:那说明哥信任你的技术和人品,有没有很感激?感激的话就给我2个材料吧~是“2”个哟~

张佳乐:滚滚滚!

唐昊:哼,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肖时钦:前辈你可真难为我。

白庶:我受到了惊吓……@杨聪 叶领队一向是这样的吗?

杨聪:额……大概……是吧?

韩文清:下不为例。

江波涛:前辈真是令人佩服啊。

叶修:呵呵~

孙翔:……为什么我没收到啊!!!!!

今天的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也依然一派祥和呢~~~

-------------------------------

叶修:“沐橙,这个52.1是个什么意思啊?感觉这数字怪怪的。”

苏沐橙:“就是个吉利数字啊。你看,66.6或者88.8都比这个钱多吧?咱们兴欣穷,能省一点就一点。用50多块钱就能赚一件稀有材料,是不是超级划算呢?”

叶修:“能赚就最好了。可是钱这么少他们真的会买账吗?”

苏沐橙:“叶修哥放心吧,我保证,他们超级喜欢这个数字呢~”

苏沐橙心中:各位,我就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至于众位职业大神把75级材料交过来,同时要求叶修给他们别的一些什么东西的事,就是后话了^_^

 

2015,新年快乐!
很高兴能在2014年认识了全职,2015也要继续喜欢着它,喜欢着他,和他们。

 

**********************************************************

补一个黑暗小后续,不是欢乐向,所以一般来说请千万不要看。
纯粹是对于三次元的梗的发泄,不吐不快。


微信支付:退款通知
退款金额:521.00元
退款原因:微信红包超过24小时未被领取

刘皓看着这条微信通知,久久无言。

第十一赛季,呼啸保留了大多数队员,包括他,呼啸让他继续担任战队的副队长。随着队员们默契度的增长,本赛季呼啸战队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虽然距离一流强队仍有距离,但已经不会像上赛季一样被人看做是软脚虾。刘皓觉得这一年的下半年过得不错,除了——

叶修退役。

那天刘皓晕倒,被送进医院,医生说是精神压力造成的晕厥,建议刘皓静养几天。当时,刘皓考虑到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婉言谢绝了医生的建议。然而第十赛季,呼啸最终还是没有进入季后赛,当时舆论对刘皓多有指责,呼啸亦没有站出来力挺刘皓。刘皓心灰意冷之下,向战队告假静养。也就是在那段时间,不知道具体从何时开始,刘皓开始意识到,他自己其实是喜欢叶修的。

是的,那种时时刻刻都在注意叶修,受不得叶修说自己半点不好,处处对叶修使坏的做法其实是一种病态的喜欢。有时候,强烈的爱意与强烈的妒意只有一线之隔。等刘皓反应过来,已经追悔莫及,因为叶修退役了。

退役了,意味着叶修再也不会正面站在职业联盟这个舞台上,意味着刘皓再也没有机会和叶修同台——竞技或者合作,意味着刘皓再也没有机会弥补曾经做过的那些错事。

刘皓想过向叶修道歉,但却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一直耽搁了。不单单是因为叶修没有手机,更是因为刘皓害怕。他太怕了,他怕叶修对他已经形成了一种偏见(或许不该叫做偏见),他怕自己面对叶修的嘲讽会忍不住再暴怒失控,他更怕叶修不原谅他。

所以第十一赛季的上半段,刘皓只是默默的关注着叶修——虽然能关注的渠道很少很少。不过幸好,叶修退役了依然在兴欣队内担任领队,而且更是时常在选手群里聊天打屁。而刘皓,就只是在群里默默潜水。

直到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在微信群里,他看到众多职业选手给叶修发红包。刘皓意识到,这或许是个不错的方法。混在那么一堆职业选手之中,不会显得太突兀;有了第一步,也可以接着有第二步、第三步……

他精心选择了金额,521元,这是一个对职业选手来说一点都不大的金额,然而这个数字又蕴含深意。当然,他有想过,万一叶修不明白这数字背后的意义怎么办?不过不要紧,不明白或许也是件好事,只要叶修能收了他的红包,就足够了。剩下的事可以慢慢来。

他发送了红包。

然后他就紧盯着他和叶修的那条私聊,连群都没有再关注。

叶修没反应。

一整晚,直到叶修离开群,他都没有反应。

刘皓等了一夜。直到他撑不住,拿着手机睡去,叶修都没有反应。

第二天,刘皓从唐昊处得知,叶修给各站队的正副队长发了52.1元的红包,作为交换,要求收到红包的每个人交给他一件75级材料。

刘皓这才知道,自己虽然身为呼啸副队,却没有收到这个红包。

这可是来自叶修的52.1元的红包啊!

虽然刘皓认为,叶修此举多半没有别的什么意思,甚至很有可能,这个金额是苏沐橙那个女人的恶作剧。但是,抛开一切隐含的意义与目的,这可是来自叶修的红包!这一点就足够了。

叶修竟然没有发给自己!叶修为什么没有发给自己!为什么?

刘皓觉得自己简直又要发怒了。他花了很大力气才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他不能问叶修,毕竟主动权在叶修手上,他没有资格去质问。

幸好自己也给叶修发了一个红包,这就够了。刘皓心想。

结果,一天之后,他收到了微信的退款通知。

刘皓愣住了。

叶修没有收他的这份心意。叶修冰冷冷地打回了这份心意,连一丝一毫的解释都没有。

一切后手都失去了意义。叶修只用一招就打破了他全部的布置。叶修和以前一样,从容淡定,连一丝一毫多余的注意力都不愿意分给他刘皓。

那一刻,刘皓知道,他不会有任何机会。从来就没有。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