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繁殖的EW

那些年把我们虐到死的全职同人

貌似我看的文都不算大众啊orz

我很喜欢虐,所以我期待能看到更多好的虐文。

 

1.作者大大要求别说名字的某篇文……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啊~

 

2.(叶蓝)《够不到》+《送别》

其实我觉得这两篇完全可以写成原耽,感觉是脱离了全职的设定也可以hold住的。他们那么爱对方,可是他们也都知道,对方不是他们的最爱。悲剧,因此而起。

 

3.(周叶)《事故》

其实是一篇甜文,同时也很有争议,好多人不待见呢。但是中途有一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周泽楷趴在方向盘上,掩面而泣。大悲大喜。”于是我当时看到小周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也是大悲大喜,哭得稀里哗啦……

 

0.殿堂级 《影城旧事》

没错,就是那篇被好多人挂,作者三次元受到影响的影城旧事。但那其实真心是篇非常非常棒的同人,甚至可以说是我至今读来全职最好的同人。在黑暗中相互扶持,沾满污泥也要继续前行的喻黄二人,真是让人分外心疼。

 

PS:想看虐?去看伞修的mad吧……

评论(6)

热度(14)